中華職棒/破紀錄72勝 洪總:一切都要感謝球員

▲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新北報導

Lamigo桃猿今天(19日)以3:2擊敗富邦悍將,取得今年球季的第72勝,打破過去由統一獅保持的單季最多勝紀錄,成為聯盟新的紀錄保持人。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謙虛表示,「這一切都要感謝球員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禹勳投出最後一顆球,讓林旺衛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後,桃猿確定寫下歷史,賽後陳禹勳也將這顆深具意義的球交給洪一中。洪總受訪時表示,現在家裡擺了很多顆紀念球,都不知道哪顆是哪一場的。

今年帶領球隊戰績一路長紅,最終完成這非凡的紀錄,洪總謙稱自己只是帶隊而已,真正的功勞是選手們,他們值得嘉許,沒有他們就沒有紀錄。

桃猿目前下半季戰績29勝19負,接下來只要繼續連勝,有機會在周五就點亮魔術數字「M7」,挑戰上下半季都封王的偉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