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並列勝投王 賽格威:身體狀況很棒

▲賽格威。(圖/Lamigo桃猿資料照)
▲賽格威。(圖/Lamigo桃猿資料照)

記者黃建霖/新北報導

Lamigo洋投賽格威今天(19日)在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中,繳出7局僅被敲5安、丟2分的好投,帶領球隊最終以3:2力克對手、寫下單季72勝的聯盟紀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賽後獲選為單場MVP的他表示,自己其實本戰就是維持過去的投球節奏,然後保持球數上的領先,幫助球隊保有勝利的機會而已。

從季初一直奮戰到現在,身體上會不會感到疲勞?對此,賽格威說,其實目前輪值都很固定,就是一個禮拜一場,這也讓他多餘時間可以用來調整,目前他感到自己身體狀況非常好。

此役獲勝後,賽格威取得個人的第14勝,和富邦羅力並列勝投王。不過賽格威本人並不是特別在意這個紀錄,因為他認為勝投不光是看投手,而是和團隊表現息息相關,因此球隊能獲勝才是最重要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