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與張韶涵不合說 范范這樣講

▲范瑋琪出席「FOX+」影音平台活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9.19)
▲范瑋琪出席「FOX+」影音平台活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9.19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「范范」范瑋琪19日與胡瓜、許效舜、曾國城、庹宗康、康康、阿翔、謝忻、邵庭、嚴立婷、瑪麗亞、阿虎及逸祥等人出席「FOX+」影音平台活動,被問到與張韶涵多年不合的傳言,她微笑表示,「我祝福,希望她(張韶涵)很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范范日前與張韶涵一同參加中國大陸歌唱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,因為張韶涵一句「大白的(范范造型)那個,打死都不會試。」讓兩人陳年舊怨再度掀起熱議。對於這些討論,范范被問及是否感到困擾,她坦言,「其實不會耶,我每天就是工作、唱歌,很快樂,然後當媽媽,很多家務事,我要帶小孩,然後怎麼講,真的去關注網上的事情,反而機會不是很多。」對於張韶涵,她則抱持祝福,「我們真的很多年沒見面了,現在我也結婚當媽媽,我們各自在自己的舞台上努力,這樣就很好了,我祝福她,希望她很好。」

▲范瑋琪、胡瓜、許效舜、曾國城、嚴立婷、庹宗康、謝忻、邵庭、康康、阿翔等人出席「FOX+」影音平台活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9.19)

記者詢問范范扮演大白被批評,有何想法?她反而打圓場。「因為我很喜歡卡通人物,加上我比較高,很白又瘦,聲音也好認,所以思考要怎麼把我的身形藏起來,我們以這個角度去選擇要扮什麼,選大白很開心。因為連工作人員都要蒙面,所以不知道她(張韶涵)也有參加,每個人喜歡的卡通角色本來就不一樣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