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持續與海盜聯繫 姜正浩:感謝球隊需要我

▲姜正浩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姜正浩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效力於匹茲堡海盜的韓國強打姜正浩,去年在首爾酒駕肇事被捕,導致無法取得工作簽證,本季都沒有在大聯盟亮相,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再度對這起事件道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海盜本季無緣季後賽,且在近12戰中吞下11敗,「我不知道我的加入會有多少改變,但還是很難過看到球隊輸球,我希望我可以幫助球隊,我為酒駕肇事對隊友、球迷道歉。」姜正浩說。

姜正浩3度酒駕被捕,在今年年初時遭判刑8個月,因為簽證問題,遲遲無法回到海盜隊效力。

事實上海盜還是有和姜正浩聯繫,還運送可以投快速球、變化球的發球機給他,讓他保持手感,「我真的很感謝球隊所為我做的事。」姜正浩說。

姜正浩表示,「很感謝球隊對我說還需要我,我也期待自己成為更好的球員、更好的選手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