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擋不住的小熊 7連勝直指國聯中區冠軍

Kyle Schwarber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Kyle Schwarber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小熊隊今天再度於客場出戰光芒,靠著Kyle Schwarber的特大號全壘打,加上先發投手Mike Montgomery6局僅失1分好投帶領下,終場以2:1贏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回到總教練Joe Maddon的老東家,他也接受全場球迷熱情歡呼,畢竟他也是幫光芒打進世界大賽的傳奇教頭。

Mike Montgomery6局下被Brad Miller敲出1發陽春砲,不過小熊隊2局上就由Kyle Schwarber開砲,5局由Báez敲出二壘安打建功,拿下致勝分。

Maddon表示:「這是個令人緊張的氣氛,這像季後賽的感覺,你必須要冷靜下來,在某種時機點,我才能在場上做到。」

小熊隊贏球,延續7連勝氣勢,以及最近18場勝率高達5成,都是本季最佳。

他們領先釀酒人隊在國聯有3.5場勝差,此外,這也是小熊自2008年球季以來,相隔9年再度造訪光芒主場,也讓Maddon有機會跟被颶風影響的民眾,一起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。

光芒隊現場還放他的紀念影片向他致敬,在他2006年至2014年執教光芒以來,拿下754勝,705敗,勝率5成17,光芒隊在他帶領第一季打出101敗的慘痛成績,後2年就打進世界大賽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