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隊友砸鍋 達比修10勝再等等

▲達比修有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達比修有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道奇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再度出戰費城人隊,他主投5.1局失1分,被打4安打,原本有勝投資格,但他退場後道奇隊被打爆,終場道奇以2:6落敗,單季10勝達比修有還要再等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達比修有這場主要用卡特球、滑球為主,2局開始後,他一連對3位打者投出三振,直到5局都是無失分。

不過6局他被隊友Cody Bellinger的失誤所害,Herrera、Hoskins連續安打失分,之後就被換下場。

總計他投5.1局共用97球,飆出7次三振,1保送,被打4安打失1分,防禦率3.96。

而他自2013年以來,睽違4年單季200次三振達標,睽違3年的雙位數勝投只差1勝。

道奇隊7局投入Pedro Baez後援,他被Crawford敲出三壘安打,又連續投出2次保送形成滿壘,Herrera選到保送上壘擠回分數,Hoskins清壘安打,也讓達比修有勝投飛走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