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未成年少女開房逼口交 狼師4年性侵2女43次

▲17歲少女3個月「百人斬」,同學男友抽佣爽賺6.7萬。(圖/NOWnews示意圖)
▲17歲少女3個月「百人斬」,同學男友抽佣爽賺6.7萬。(圖/NOWnews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已婚的黃姓國小老師,15年前曾先後擔任2名分別就讀國中、國小女學生的家教,不料竟教學教上床,利用課後帶女學生上摩鐵開房,性侵次數合計共43次,其中,還和該名國中少女發展不倫戀,一直到女學生升上高一後,被黃男妻子發現2人才情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男過去曾在家中開設家教班,並先後替受害的國中及國小女學生進行課後輔導。不料他竟趁著妻子不在家時,利用課後時間性侵國中少女得逞,甚至帶女學生上摩鐵開房間,3年來共性侵39次。國中少女也因日久生情,和黃男發展不倫戀,一直到她升上高一後,2人姦情被黃妻揭發,整段關係才宣告結束。

該名國中少女起初把這段往事放在心裡,直到2013年就讀大學時,才把此事告訴閨密。閨密聽了後覺得黃男獸行太可惡,轉達輔導老師並報警處理,不料檢警深入調查後才發現,當年黃男教導的另一名國小女學生也慘遭毒手,被逼口交得逞4次。

黃男到案時坦承犯行,並願意賠償2名被害女子200萬元,但2女不願接受,而法官鑑於黃男為人師表,卻和強制和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,甚至發展不倫戀,且犯後也未獲得被害人原諒,2起性侵案合併判6年徒刑,上訴後被最高法院駁回定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