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編/LUXGEN U5 SUV正式上市

▲LUXGEN U5 SUV正式上市(圖/公關照片)
▲LUXGEN U5 SUV正式上市(圖/公關照片)

本報訊

LUXGEN U5以「敢夢、敢想、敢第一步就是SUV」的產品定位切入台灣市場,緊抓住國人的用車趨勢,預售以來受到台灣消費者的肯定,銷售開出紅盤,今 (9/20) 日正式上市,總經理蔡文榮表示,做為510計畫的第一部車,U5的上市,傳承著LUXGEN的二個重要DNA,首先是安全第一:LUXGEN是台灣第一個主動到歐洲進行實車碰撞測試的國產車廠、U5是第一個主動公開法規碰撞結果的車輛,這次的撞擊測試成果非常好,不但提升了國人對於國產車安全性的期待,也期望透過這個行動,帶動國內其他汽車品牌對於車輛安全的重視。再來,是世界第一的AR view+擴增實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pple最近發表新機,其中的重點之一就是AR。而LUXGEN是全球第一個汽車品牌推出AR功能,以6顆鏡頭、9種鏡位搭配前後12顆雷達和高速智能運算做出的虛擬整合,讓AR不僅可以抓寶,更可以抓到用車過程中、各種死角看不見的危險,以智慧科技,讓用車更安心。

U5的SUV外觀造型展現獨特個性化氣息,最潮專屬「FUN玩雙色車身塗裝」及「FUN閃貼膜」設計,搭配運動速度感的車身線條、霸氣的黑鉻水箱護罩、銳利耀眼的雙色LED導光條日行燈,再加上飛掠式LED方向燈、融合3D立體LED導光條尾燈、導流鰭板及17吋雙色鋁圈,充分展現自我風格的用車態度;內裝上,全車系12吋多功能觸控HD螢幕,並導入LUXGEN CARE座椅,依人體工學分析,以最符合人體脊椎弧度的設計,大幅減輕乘坐時的身體壓力,使長途駕乘不易疲勞;後廂置物空間,搭配後排座椅6/4分離椅背,提升車室空間的彈性變化。

全車系推出時尚百搭的「科技黑」、「細膩白」、「前瞻銀」,及繽紛亮麗新車色「光漾紅」、「炫光藍」、「青曜黃」,消費者更可依自已喜好,自由選擇FUN玩雙色及FUN閃貼膜,形塑出獨一無二的新潮代 SUV;而高色度的車色更受到消費者喜愛,讓消費者一改基本色的購車選擇,為美麗的城市創造更多姿多采的喜悅。歡迎喜愛LUXGEN準車主們,立即前往全台汽車生活館,親身感受充滿驚喜與感動的夢想車LUXGEN U5 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