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葛瑞格里斯開轟 超越吉特改寫洋基紀錄

Aaron Judge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Aaron Judge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「法官」Aaron Judge在今天對上雙城的比賽中,敲出本季第45號全壘打,成為洋基隊史上第7位單季45轟的球員,也幫助球隊以11:3擊敗對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儘管3局上先被雙城攻下3分,不過下個半局洋基就展開反攻,Greg Bird二壘安打上壘後,Judge擊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,本季第45轟出爐,且下棒Gary Sanchez「背靠背」開轟,洋基將比分追平。

洋基的攻勢還沒結束,4局下Jacoby Ellsbury敲出三壘安打,Todd Frazier獲得保送,Bird的安打送回超前分,Brett Gardner、Sanchez皆連補刀敲安,Didi Gregorius一棒造成重傷害,3分打點全壘打,洋基單局攻下6分,奠定勝基。

這是Gregorius(葛瑞格里斯)本季第25號全壘打,也超越Derek Jeter(吉特)的24轟,成為洋基隊史上,單季最多全壘打的游擊手。

洋基在3連戰中橫掃雙城,目前仍穩居美聯外卡第1位置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