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梁家榮代打3分砲 洪總神調度

梁家榮。(圖/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梁家榮。(圖/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隊今天作客富邦悍將高雄澄清湖主場,原本7局以8分大幅落後,不過富邦先發投手羅力主投6.2局共用106球就退場,由張耿豪接替,結果猿隊在一、二壘有人局面推出梁家榮代打,他一棒轟出3分砲,目前猿隊以3:8暫時落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羅力今天表現十分出色,6.2局只被打出4安打、2保送,8次三振,防禦率2.31依舊夠水準。

2局富邦就火力全開,靠著林旺衛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林威廷的三壘安打,一口氣再打回3分清壘。

富邦火力尚未停歇,5局下換林旺衛敲出三壘安打,李宗賢左外野安打再度追加分數。

次局富邦又爆發,林威廷獲保送、陳品捷、高國麟連續敲安,高孝儀再補上三壘安打,6局打完富邦就以8:0領先。

不過7局洪一中總教練願意把梁家榮代打換上場,也看中他的長打實力不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