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花冠、陳明文槓不完 蔡英文忍不住關心

▲嘉義縣長張花冠對於立委陳明文的動作感到不舒服,控告性騷擾。(資料圖/NOWnews)
▲嘉義縣長張花冠對於立委陳明文的動作感到不舒服,控告性騷擾。(資料圖/NOWnews)

記者邱明玉 / 台北報導

嘉義縣長張花冠提告多年戰友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案沒完沒了,連總統蔡英文都忍不住關心,陳明文的妻子廖素惠21日在臉書貼文痛批張花冠,她還放話說,「不懂得尊重兩性平權是張花冠,我會親上火線,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廖素惠表示,「回首來時路,對不起大家!我忍了二十幾年!我看到張花冠這樣的人竟然可以跟嘉義縣的女性朋友,提出女性主義。兩性平等。」

廖素惠說,「侮辱女性的人,是張花冠。情挑嘉義,軽佻男性,侮辱男性。不懂得尊重兩性平權是張花冠。free style....我寫不出來一一一一我會親上火線,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。」

除了指控陳明文性騷擾外,張花冠在政論節目上也指陳明文有涉入包工程等情事,對此,陳明文今(22)日受訪時表示,現在正在收集中,會把她講的一點一滴都收集起來。

陳明文強調,這事關到個人名譽,「我這幾年從政歷程,大家都很清楚,所有嘉義縣議員、鄉鎮長、縣府同仁都很清楚,基本上,我從來都沒有干預過她的人事、經費審查,這一點應該很清楚,我沒有包工程、做營造業,這種指控對我來講,非常嚴重。」

陳明文說,因為一個廟會活動,當時很吵雜、噪音太大,所以就近距離講話,就是這樣子,她要把這種事情變成政治問題,「我重申一句,為了黨派團結,還是容忍。」

兩位多年老戰友鬧到翻臉,連蔡英文都忍不住出面關心,蔡英文昨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立委,吃飯時蔡英文突然提到張花冠告陳明文一事,一臉苦惱地對陳明文說,「欸,她真的去告你欸!要怎麼處理?」還幫忙詢問同桌的同僚們能不能幫忙去喬一下,有人建議與兩人都交好的高雄市長陳菊、或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面,但尚未獲得兩人同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