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循大谷模式 清宮幸太郎想當美職全壘打王

▲清宮幸太郎將挑戰日職(圖/取自日刊體育)
▲清宮幸太郎將挑戰日職(圖/取自日刊體育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從高校畢業後,未來的出路十分受到注目,尤其是畢業於早稻田實業的超級高中生清宮幸太郎,生涯高中通算111支全壘打已是史上最強,他說:「我已經決定,接下來要朝更大的夢想邁進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清宮可說是日本球界最受矚目的超強力打者,他目標是進入日職,然後再挑戰美職,就像大谷翔平一樣。

他說:「我知道職業是很競爭的,但是我想把眼前目標一個個征服。」

不只想當日本的全壘打王,未來目標是「大聯盟全壘打王」,清宮幸太郎從打威廉波特幫日本隊奪冠後,就進入早稻田實業初等部就讀,一路成為早稻田實業王牌打者,而他曾被美國大學球探建議往美國發展,最終還是想進入職棒發展。

清宮幸太郎發表挑戰日本職棒宣言,有機會打破自1989年野茂英雄以來8位球團同時指名的紀錄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