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集團車手外型似潮男 警政大數據前現形

▲葉姓詐騙集團車手外型似潮男,但在警政大數前現原形被逮。(圖/三重警方提供)
▲葉姓詐騙集團車手外型似潮男,但在警政大數前現原形被逮。(圖/三重警方提供)

記者孫鑫華/新北報導

葉姓男子外型穿著打扮入時,讓人完全不會想到他竟是詐騙集團車手。日前葉男行經三重區文化北路時,被正在巡邏員警發現神似警政大數據中詐騙集團的詐欺車手,員警遂上前盤查,葉嫌也很配合的接受詢問,但最後卻是支吾其詞,只好主動交付身上9張人頭帳戶提款卡,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張謝佛、警員曾國瑜、王銘烽日前執行巡邏勤務,巡經三重區文化北路時,看見在路上行走的葉嫌(35歲)極為神似警政大數據中詐騙集團的車手,員警遂上前盤查,葉嫌一開始超配合警查詢,但到最後卻是支吾其詞,他見事跡敗露,主動交付身上9張人頭帳戶提款卡。

警擴大偵辦查出他涉及13起詐欺案,遭詐騙總金額高達新台幣95萬2878元,葉嫌於警詢中坦承每筆抽佣2%為代價擔任車手,全案依詐欺罪將葉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。三重分局表示,本月初也利用警政大數據破獲以「假求職」騙取帳戶並利誘吸收為車手的詐騙集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