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陳傑憲關鍵安打 目標直指總冠軍

▲陳傑憲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葉政勳攝)
▲陳傑憲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葉政勳攝)

記者吳政紘/新北報導

統一獅隊內野手陳傑憲22日在8局下面對Lamigo桃猿隊後援投手林柏佑,敲出關鍵安打,不但為球隊打下首分,還真的幫助球隊逆轉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當下狀況為二、三壘有人,1人出局,陳傑憲只要敲出高飛犧牲打就可以建功,但他最後敲出右外野穿越安打,也把比分追近。

陳傑憲說:「8局下這樣的機會,我就想說要好好把握,畢竟前面都沒有安打,我就想說打到外野起碼就有分數進帳。」

賽後他說,自己算是幸運,也要感謝隊友先上壘,他才有機會建功。

問到個人獎項,陳傑憲認為,現在就是全力幫球隊拚勝,慢慢追趕上來,就是要拿下季冠軍,然後拿下總冠軍。

今天剛好獅隊也舉辦主題日活動,贈送陳傑憲毛巾給球迷,他也說:「雖然我們近況不好,但要相信自己,我們不會放棄,目標一致,就是要季冠軍、總冠軍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