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王鏡銘暫代守護神 就是不想被猿翻盤

▲統一獅王鏡銘。(圖/資料照片統一獅提供)
▲統一獅王鏡銘。(圖/資料照片統一獅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新北報導

統一獅隊牛棚最近十分操勞,尤其是陳韻文、邱浩鈞都有疲累狀況。不過,獅隊今天遇到猿隊,先是推出陽建福中繼,江承峰也順利守住,最後守護神王鏡銘代班成功,終場以4:2擊敗猿隊,中止2連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鏡銘在9局上登板後援,他說:「畢竟我們從2013年後就沒有季冠軍,真的有一段時間,有機會當然想要拿下。」

提到年輕投手都遇到「撞牆期」,31歲的王鏡銘儼然已是球隊老大哥,他說:「還是希望他們趕快調整好,畢竟經典賽後也是會疲累,要想辦法回復。」

猿隊只差2分就有機會翻盤,他說:「就是不想讓他們翻盤,一定要守住。」

今天他也是帶著總冠軍賽,甚至是季後賽的心情下去投,若球隊需要他,他說:「我隨時待命,畢竟一定要大家一起拿下(冠軍)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