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7.1強震 失聯5台僑全部罹難

▲墨西哥919強震,已造成至少307人喪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墨西哥919強震,已造成至少307人喪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在台灣時間19日發生規模7.1強震,重創首都墨西哥市。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23日表示,5位深埋在瓦礫堆中的台僑確定都不幸罹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墨西哥強震導致墨西哥市舊城區一棟大範圍建築物應聲倒塌,其中台商陳博文的辦公室也在其中,金珮如與金珮如的女兒黃嫻鈺,台灣籍員工王家妤和賴映遐,台商林家慶來不及逃離現場而失聯。

經過墨西哥搜救人員多方搶救,陸續尋獲林家慶、王家妤、賴映遐、金珮如與黃嫻鈺的遺體。

我國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表示,5位失聯台僑的下落都已確定,很遺憾都不幸罹難,已向所有罹難者家屬轉達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外交部長李大維的誠摯哀悼與慰問之意。他說,代表處也將予以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罹難者的後事。

墨西哥919強震,已造成至少286人喪生,光是首都墨西哥城就已發現逾2百名罹難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