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察世大運選手村社宅 賴清德:明年提前入住

▲行政院長賴清德視察世大運手村改建為社會住宅的進度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▲行政院長賴清德視察世大運手村改建為社會住宅的進度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賴清德今(23)日視察世大運選手村時表示,選手村改建為社會住宅,進度十分順利,也希望林口社會住宅可以分批驗收,入住期程可以比原訂的2018年2月還要提早完成,能夠達成總統蔡英文8年20萬戶社會住宅目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賴清德在經濟部次長龔明鑫、內政部次長花敬群、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、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及新北市立委林淑芬、江永昌、羅致政、呂孫綾等人陪同下,視察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改建進度。

賴清德表示,大家都認為改建時間應該要再往前邁進一點,所以他建議可以分層分批取得使用執照,所以如果有辦法分層分批來執行取得建築執照或使照,現在開始招商,未來共同核定,在時間上會有很大幫助。

賴清德也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,世大運在北市府團隊努力下圓滿成功,不僅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,國人也充分展現向心力與光榮感。活動結束後,中央政府應開始協助選手村後續籌畫,希望如此大規模的建設可充分發揮效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