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布魯斯好投 猛獅屠猿慶中職最多1500勝

▲統一獅隊史1500勝(圖/吳政紘攝)
▲統一獅隊史1500勝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統一獅隊23日在天母球場出戰Lamigo桃猿,由於正值下半季封王之際,吸引6128位球迷到場觀戰。獅隊靠著先發投手布魯斯7局僅失1分好投,被打4支安打,狂飆8次三振,加上獅隊打線上郭阜林、陳重廷都開轟,終場就以8:1擊敗猿隊,目前跟猿隊勝差只有1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布魯斯這場球徹底展現價值,前6局都讓猿隊一籌莫展,只有7局被朱育賢轟出陽春彈失分。

獅隊打線2局下由林祐樂敲出滾地球先馳得點,3局下郭阜林開轟,4局陳重廷轟出生涯首支紅不讓,5局獅隊潘武雄、蘇智傑連續安打再灌2分。

獅隊打線尚未停歇7局下陳傑憲二壘安打帶頭衝,郭阜林內野安打,潘武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,猿隊滿壘狀況下朱俊祥保送失分,陳重羽內野滾地球再拿分,終場獅隊就以7分之差大勝,並且達成隊史1500勝,也是中職史上最多勝球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