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統一獅1500勝幕後英雄 標哥難忘17連勝

▲統一獅隊球團課長「標哥」何信標(圖/吳政紘攝)
▲統一獅隊球團課長「標哥」何信標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台北報導

統一獅隊前啦啦隊長「標哥」何信標,今年開始正式接任球團課長,不但第一線幫助球員大小事,他等於也是獅隊最令人尊敬的「吉祥物」,畢竟他從職棒元年到28年來看著職棒高低起伏,也等於是他看到人生的歷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標哥過去是在看台上帶動球隊與球迷應援,他唱歌、跳舞,甚至還下場打鼓,是獅隊另類的「精神指標」。

他說:「這1500勝真的是有高有低,28年一路走來,我們也看到職棒興盛跟最低潮,也希望把這些歷史好好保留,或是記取教訓,接下來不管是1501勝也好,還是其他紀錄,我們希望有其他企業看到,一起進來,把餅做大,這也是我希望看到第五、第六隊出現的榮景。」

提到這1500勝最難忘的時刻,標哥表示:「我覺得是18連勝那一場對誠泰,我們沒贏球最難過,當時為了要17連勝,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,掛鳳梨、旺旺、甚至來一客都上場,那種壓力也是難以想像。」他形容那種沮喪的心情無法想像,最後冠軍也是拱手讓人。

球團啦啦隊與球隊、球員、球迷悲喜與共,標哥如今在最前線也能體會球員直接的心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