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王兒時玩偶 米奇米妮奸笑好恐怖

▲奸笑的米奇米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▲奸笑的米奇米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的童年玩偶最近現身拍賣場,吸引許多收藏家前來競標,不少拍品看起來都十分「詭異」,其中有對米奇、米妮玩偶,更被許多媒體稱為「奸笑的米奇米妮」,與我們熟知的可愛模樣「差很多」,意外成為這場拍賣會的焦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拍賣商「伯斯托&休伊特」(Burstow & Hewett)在9月20日的一場拍賣會中,展出多項陪伴英國女王度過童年的玩具、衣物,吸引許多收藏家前來競標。不過這些英國女王的童年玩物們,卻模樣詭異,讓人看得不甚舒服,被不少英國媒體吐槽說「太恐怖、太陰鬱了」。

其中有對已「90多歲」的米奇與美妮玩偶,身穿嚴重褪色的結婚禮服,露齒燦笑加上迷濛眼神,與現在的可愛無害模樣差很大,讓人越看心裡越毛,還被英國媒體給予「奸笑的米奇米妮」這一稱號。不過這對奸笑玩偶卻頗得收藏家的喜好,目前拍價直飆500英鎊(約台幣2.1萬元)。

這對奸笑的米奇米妮玩偶,是英國玩具製造商迪恩雜書公司(Dean's Rag Book Company)約在1930年代製造的,而華特迪士尼於1928年推出的第一部有聲動畫《汽船威利號》(Steamboat Willie)主角就是大名鼎鼎的米老鼠,拍賣會的工作人員說這對玩偶「非常具有歷史意義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