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吳念軒霸氣「撕衣裸身」 升空擺Pose帥到不行

▲吳念軒攀岩擺出最帥英姿。(圖/特約記者攝享家吳政璋,2017.09.25)
▲吳念軒攀岩擺出最帥英姿。(圖/特約記者攝享家吳政璋,2017.09.25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為慶祝票房破億,今(25)日舉辦「虎爺裸爬破億謝票」活動,希望近來人氣爆棚的吳念軒,能以裸身吸來更多票房,而且還加碼攀岩,展現「虎爺」上天下地都難不倒他的英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念軒在《紅衣小女孩2》一爬成名,在電影裡變身「虎爺」裸爬的帥氣模樣,不僅吸引女性目光,連男性都連聲叫好,今天在謝票現場,穿著破億紅背心的他,不僅霸氣撕掉衣服,裸出上半身給粉絲看,更攀岩到半空中,擺出各種姿勢給媒體拍照,臂力不可小覷,最後甚至還一肩扛起片中的小女友詹宛儒,展現勇猛形象。

▲▼吳念軒霸氣撕衣。(圖/特約記者攝享家吳政璋,2017.09.25)

但其實大家有所不知,吳念軒私下透露有懼高症,在第一次練習攀岩時,還一度腳軟,後來每天練習1、2個小時才慢慢克服,但是又擔心自己太瘦,「裸身」會不好看,不停吃東西,無奈有腸躁症的他,塞再多食物也吃不胖,不過他笑說,幸虧六塊肌小學5年級就有了,因為每節課都聽坐在隔壁的同學講笑話,每天都在「悶笑」練出來的。

近來粉絲越來越多的他,不但有女粉私訊自慰影片給他,甚至還有男粉自拍跳女團舞的影片給他求愛,連新加坡的粉絲都「飄洋過海」來關注他,人氣可見一斑。

▲▼吳念軒展現好臂力,勇猛的一面。(圖/特約記者攝享家吳政璋,2017.09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