阻止母親前男友性侵妹妹 8歲男童慘遭鐵鎚打死

▲阻止母親前男友性侵妹妹,8歲男童慘死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▲阻止母親前男友性侵妹妹,8歲男童慘死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加州南沙加緬度(South Sacramento)一名年僅8歲的小男童丹尼爾斯(Dante Daniels),為保護自己7歲的妹妹達納伊(Danae Daniels)免於遭受母親其23歲的前男友錢尼(Deandre Chaney Jr.)性侵,竟活生生遭到錢尼以鐵鎚敲擊頭部致死,他的心臟則捐贈給一名4歲病童遺愛人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本月1日間小男童丹尼爾斯下課返家後,發現母親的前男友正在對自己的妹妹達納伊伸出狼爪性侵,他慌張衝上前阻止,沒想到卻反遭錢尼以預藏的凶器反擊,丹尼爾斯頭部遭到鐵鎚連續重擊,直至母親和外婆出面阻止,沒想到錢尼並未就此停歇,甚至還對著他們潑灑機油並點燃火勢。

錢尼事後遭警方逮捕,母親左眼部遭到火勢燒傷,送醫救治後仍有失明可能,而小男童丹尼爾斯則因頭部重傷,經加護病房急救6天後仍宣告不治,丹尼爾斯的心臟捐給一名4歲的病童作為移植手術,讓他的愛遺留在人間,繼續做個偉大的小英雄。

▲8歲的小男童丹尼爾斯(左)與妹妹達納伊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