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吵鬧規定就轉彎 好市多員工怒嗆「主管沒肩膀!」

▲義美厚奶茶成好市多明星商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義美厚奶茶成好市多明星商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超好買,繼先前的「千層草莓蛋糕」掀起搶購熱潮後,近日的「義美厚奶茶」也成為明星商品,日前更傳出有大媽在開門5分鐘就全掃光,相當驚人。但自商品推出以來,就有許多民眾不按照規定購買,讓員工受不了發怒啦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好市多員工在臉書「靠北好市多」po文開嗆,明明規定就寫著義美厚奶茶一卡限購四組,卻有會員將冰箱內的義美厚奶茶掃空,推了裝滿滿的三大車來結帳,告知後對方不但只回一句「沒看到規定」,還大肆咆哮,最後主管出面仍拗不過,妥協用「一筆交易只結4組」的方式替奧客結帳。

不過這樣的處理方式讓原po心裡很不是滋味,質問「請問主管知道3車有多少4組嗎?」認為主管實在沒擔當,只要奧客一吵鬧就什麼都可以,最後更氣到飆罵:「會吵的有糖吃的概念嗎?」

網友看了後紛紛搖頭感嘆「真的很討厭奧客一吵就可以改變規定!」而類似的事件在各行各業常常發生,也有網友批「軟弱的主管,造就無恥的奧客!」雖看似主管在當下立即解決奧客鬧事,但難為卻是做事的員工啊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