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林威助沒引退試合?日本粉絲:來阪神辦

林威助。▲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林威助。▲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台北報導

阪神虎隊前人氣球星,現任中信兄弟好手林威助引退消息傳出,讓台日球界粉絲都很震驚,日本球迷須磨谷小姐住在神戶,她也是死忠的「林粉」,聽到林威助要引退竟然沒有引退儀式,當下也大吃一驚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她說:「或許是不甘心吧,畢竟今年的起用法也不太一樣,但這15年來真的是很感謝他。」

林威助粉絲散落日本各地,連沖繩、東京都有,她們都曾為了「林桑」追星到台灣,不過也有人昨天一聽到林威助要引退消息,就買機票來台看比賽。

二軍比賽在屏東,對日本人來說相當不好找,但她們願意這樣來支持喜愛的球員,可見林威助魅力無法擋!

有球迷說:「乾脆來日本辦引退儀式好了」、也有球迷希望他穿上阪神球衣退休,總而言之,還是希望林威助能夠繼續穿上球衣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