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宜樺質疑賴清德務實台獨說 林俊憲:你是在哭幾點的?

▲台人遊大陸遇土石流傳傷亡,陸委會主委張小月(左)高度重視,指示全力協助。(圖/NOWnews)
▲台人遊大陸遇土石流傳傷亡,陸委會主委張小月(左)高度重視,指示全力協助。(圖/NOWnews)

記者邱明玉 / 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在立法院答詢時說,「我是務實的台獨主義者,台灣是是主權獨立國家,不須另行宣布獨立」。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今(27)日在臉書發文諷,前總統陳水扁都說做不到台獨,賴清德卻說台灣已經獨立,請問是哪一年完成的?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隨即跳出來護航,痛批江宜樺「跳出來搖旗吶喊配合國台辦?」搞一齣「前任罵現任」的猴戲給中國大陸看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俊憲說,賴清德昨日再次說明自己無論在哪個位置,都一樣支持台灣獨立,然後就有一群心靈脆弱的人崩潰「氣pupu」(台語:生氣)了,「國台辦是鐵定要崩潰哭給大家看的。」

林俊憲指出,「但是江宜樺你是在哭幾點的?」以前江宜樺當行政院長時,為了通過大陸的服貿,學生群起抗議,堂堂行政院長竟下令動手毒打學生,打破學生的頭,比這次的統促黨黑道還過份!就為了大陸!

林俊憲說,「江宜樺現在又跳出來搖旗吶喊配合國台辦?」搞一齣「前任罵現任」的猴戲給中國大陸看?

林俊憲表示,江宜樺任何的言論或作為,真能改變台灣和大陸目前各是不同國家的事實嗎?只是一再凸顯,「台灣政治史上最失格的行政院長,就是你江宜樺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