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彰縣府中秋敬軍活動 魏明谷慰勉官兵辛勞

▲彰化縣各界敬軍社團,代表於花壇鄉全國麗園餐廳辦理106年秋節敬軍活動,彰化縣長魏明谷並致贈秋節慰問金,並提前祝賀官兵們佳節愉快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9.28)
▲彰化縣各界敬軍社團,代表於花壇鄉全國麗園餐廳辦理106年秋節敬軍活動,彰化縣長魏明谷並致贈秋節慰問金,並提前祝賀官兵們佳節愉快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9.28)

記者陳雅芳/彰化報導

中秋節的到來,為慰問官兵辛勞,彰化縣長魏明谷今(28)日晚間在縣府民政處處長杜國忠、彰化軍人服務站長高志強等人陪同下,率領彰化縣各界敬軍社團代表,於花壇鄉全國麗園餐廳辦理106年秋節敬軍活動,感謝國軍弟兄平日不遺餘力地協助救災工作,並提前祝賀官兵們佳節愉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彰化縣長魏明谷並致贈秋節慰問金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9.28)

魏明谷向彰化縣後備指揮部、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、軍事安全總隊彰投組、彰化憲兵隊、第四一岸巡大隊、彰化機動查緝隊、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、憲兵203指揮部、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、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、軍安總隊中區工作站、陸軍步兵302旅、陸軍步兵104旅、陸軍步兵257旅、陸軍步兵203旅、海軍新兵訓練中心、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及替代役訓練班、國軍台中財務組等19個駐軍單位,表達彰化縣各界誠摯的謝意,並致贈秋節慰問金。

與會貴賓計有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江弘達少將、陸軍第十軍團政戰副主任吳俊一上校、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如偉上校、立委議員、政軍工商界代表及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幹部等總計320餘員參加,場面盛大隆重。

▲彰化縣各界敬軍社團代表於花壇鄉全國麗園餐廳辦理106年秋節敬軍活動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9.28)

魏明谷表示,敬軍愛軍是國民應盡的義務,國軍弟兄不只保家衛國,天災、空難或是水患也都能看到國軍弟兄支援救災與辛勤付出,才能使人民安居樂業、身家安全得以保障。魏縣長也感謝各界社團代表組成的敬軍團,表達彰化縣各界對國軍誠摯的謝意,期許大家敬軍愛民,一同打造彰化縣成為一個多元生活、樂活宜居的幸福新故鄉。

▲彰化縣各界敬軍社團代表於花壇鄉全國麗園餐廳辦理106年秋節敬軍活動,並提前祝賀官兵們佳節愉快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9.28)

此外今(106)年也是「後備軍人輔導組織」成立51周年,後備軍人輔導組織長久以來深耕地方,致力推展動員整備、服務社會及災害防救的努力與貢獻,令人欽佩,魏明谷期勉後備伙伴們秉持「青溪忠義精神」,擔任軍、民間的溝通橋樑,為彰化縣民謀求最高的福祉,並秉持以往的熱情,繼續支持協助推動縣政建設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