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2/評審盼綜藝「老將帶新秀」 讚胡瓜表現了不起

▲金鐘52,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由吳宗憲、KID獲得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,2017.9.30)
▲金鐘52,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由吳宗憲、KID獲得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,2017.9.30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於9月30日晚間7點,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綜藝節目、益智及實境節目與兩主持人四大獎項花落誰家尤其令人矚目。獎項出爐,幾家歡樂幾家愁,評審受訪時,坦言兩大主持人獎,「老將帶新秀」的模式才是王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藝、益智及實境節目與兩主持人四大項召集人賴勛彪表示,「老將帶新秀,然後表現很傑出,搭配很多屆,我們很肯定就是他們。這些老將很願意帶新人,他不怕這些新人搶他的鋒頭,並盡量讓他們有機會表現,而且,看得出這個帶的過程,我們很肯定這個,因為台灣這幾年市場有變化,加上網路這些,所以製作的量比以前少,因此新人表現的機會比以前更少,那老將帶新人這件事是很值得鼓勵的。」

▲金鐘52,胡瓜走星光大道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,2017.9.30)

賴勛彪提及綜藝的遠景,「因為我們終究希望越多新秀跑出來,更新的主持方式,帶給觀眾更好的表演。愷樂跟KID本身是很好的,加上小豬本身很有影響力,吳宗憲也是,他們完全就是老將帶新秀。」提到遺珠之憾胡瓜,他不禁感嘆,「那胡瓜就是自己表現得很好,在《綜藝大集合》裡面,唉呀,那是了不起的表現。沒辦法那就是……如果要給兩個獎,胡瓜就拿到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