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不雅手勢羞辱護理師 醫界網紅回擊:你以為你很屌

▲網友「陳睿明」(左)影片抱怨護理師,引來網紅陳綠反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臉書,2017.10.02)
▲網友「陳睿明」(左)影片抱怨護理師,引來網紅陳綠反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臉書,2017.10.02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友陳睿明在臉書以及youtube發影片抱怨護理師,原本只是一句「護士小姐」引來護理師糾正,影片到最後他卻怒罵「該死的臭X子」,甚至以不雅手勢問:「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?」不僅羞辱護理師,猥褻表情也汙辱了正當工作的「手天使」,引來撻伐。護理師網紅「陳綠」也以3分鐘影片回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睿明表示,自己到醫院探視外公,自稱好聲好氣的向護理師說:「護士小姐不好意思,請問可以幫我阿公換一下點滴嗎?」卻被對方凶「要尊重專業,改叫護理師」,不過影片卻突然以「該死的臭X子」怒罵,更說護理科根本是「台女聚集地」,最後以自慰手勢、訕笑問:「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?」



▲陳睿明影片引起爭議。

該影片引來2萬網友噓聲不斷,職業為護理師的網紅陳綠也回擊:「你以為你在網路上po這種影片很屌嗎?」並表示:「我在這要慎重的告訴你,得罪一群女人很可怕!」怒飆他「直接吃屎,因為你的嘴巴夠臭。」

陳綠認為如果該名護理師態度真的不好,可以寫投訴單,她說:「你可以去投訴她啊,她會受到應有的懲罰,不是嗎?如果今天真的是她不對的話,她會跟你道歉,對不對?那你有必要公然汙辱所有的護理師嗎?」

她也解釋,護士跟護理師工作內容雖然大致相同,但薪水不同,考試內容也不同,「不過都是為民眾服務。」認為對方沒有必要自以為有趣的羞辱所有護理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