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穿球鞋助陣演唱會 徐佳瑩直呼:心地真的很好

▲徐佳瑩(左)上海場的嘉賓請來范瑋琪助陣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 , 2017.10.01)
▲徐佳瑩(左)上海場的嘉賓請來范瑋琪助陣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 , 2017.10.01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LaLa徐佳瑩《是日救星》巡迴演唱會一連熱唱台北、高雄、香港後,30日再戰上海,儘管距離《日全蝕》巡迴演唱會時隔短短一年,這次開唱依然一票難求,足見她在上海的人氣。而為了給歌迷們最有誠意的完美演出,節目安排從本次演唱會主題曲〈是日救星〉揭開序幕,接連幾首傳唱度超高的招牌曲目包括〈莉莉安〉、〈圓舞曲〉、〈不怕慶祝〉,更請來范瑋琪(范范)擔任嘉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次演唱會是徐佳瑩二度登上海梅賽德斯的奔馳文化中心,對於范瑋琪的力挺助陣,徐佳瑩表示「很榮幸」,她們在台上先是動感合唱〈香水〉,使出全力同台熱舞,賣力又可愛的舞步立刻點燃全場情緒。演唱完畢後徐佳瑩感性對范范表白:「我從沒想過有一天可以和范范在舞台上一起唱唱跳跳,非常開心、好玩。」身材高挑的范范誠意十足的穿著球鞋登場,讓LaLa直呼「心地真的很好」,還加碼爆料范范為了配合以LaLa身高訂製的升降台,只好把腿張開以免頭露出來破梗,兩人不計形象邊講邊示範開腿動作,自然又傻氣的模樣再度引發現場爆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