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叔元金鐘失足不傷心 戴資穎告白:「看你的戲長大」

▲戴資穎(左)看到柯叔元直呼:「看你的戲長大!」(圖/民視提供,2017.10.03)
▲戴資穎(左)看到柯叔元直呼:「看你的戲長大!」(圖/民視提供,2017.10.03)

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

演員柯叔元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後,出席「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」的賽前公益表演活動,他與婕斯總裁李偉行和台灣球后戴資穎進行1打2的表演賽。戴資穎在後台大方跟柯叔元表白說:「我阿嬤超愛你的,我從小就看著你的戲長大」,讓柯叔元大喊「可以被偶像稱讚真的會害羞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不僅戴資穎看他的戲長大,連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也說自己是看民視長大,也很喜歡柯叔元在戲劇上的表現,更主動要求合影,讓柯叔元又驚又喜。

▲王子維(左)主動要求與柯叔元拍照。(圖/民視提供,2017.10.03)

在表演賽中只要戴資穎贏一分,婕斯就會捐出1萬5千元善款給台灣自閉症家庭,結果戴資穎以11:2贏了柯叔元以及總裁李偉行9分,一共募得13萬5千元。

柯叔元賽前被問到會不會緊張,他說從小運動細胞就不錯,不僅是桌球、籃球、連高爾夫球等都蠻在行,加上母親曾經是財政部羽球代表隊成員,也到處比賽,所以他從小耳濡目染,「應該有相當的功力!」他也說,這場主要是跟偶像近距離互動,所以打得好不好也不是重點了。

▲戴資穎(中)與柯叔元(左)、婕斯總裁李偉行進行1打2表演賽。(圖/民視提供,2017.10.03)

▲柯叔元(右)日前帶著女兒出席金鐘盛典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09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