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模仿猴子聲、秀口技 嗨唱新歌〈猴喜翻〉

▲庾澄慶(哈林)在新歌〈猴喜翻〉中模仿猴子的聲音。(圖/福茂提供 , 2017.10.03)
▲庾澄慶(哈林)在新歌〈猴喜翻〉中模仿猴子的聲音。(圖/福茂提供 , 2017.10.03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庾澄慶(哈林)睽違四年半,完成籌備近兩年的新專輯《西哈遊記–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》,出道30週年的他,一直思考著三十週年一定要做一件不一樣的事,不只是開一場演唱會或是發個人專輯,於是他從親手打造奇幻音樂劇《西哈遊記》開始,他包辦音樂劇的音樂暨創意總監,並創作所有的歌曲,集結成充滿音樂性的原聲帶專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哈林提及因為《西遊記》是ㄧ部很經典的神話故事,除了自己喜歡《西遊記》外,故事與奇幻的角色也與他「音樂頑童」個性相似,於是他乾脆玩翻《西遊記》,將這個故事搬到西天取經後一百年,向來喜歡古靈精怪創意的哈林,這次玩起孫悟空72變,讓整張專輯充滿驚喜、跳脫框架。

首波新單曲〈猴喜翻〉是首具有濃濃哈林風格、節奏明快的輕鬆快歌,編曲呈現西部鄉村結合時下潮流的EDM,整首歌有著滿滿的正能量,唱法也非常戲劇化,有宛如貓王的唱腔,還有哈式搖滾特色,他也展現口技,模仿了許多猴子的聲音,各式猴叫和聲讓人彷彿置身於猴園,鄉村吉他與口琴也讓歌曲充滿西部荒漠風情,整首歌曲超有舞動感,連小朋友聽了都會開心地手舞足蹈。

▲庾澄慶(哈林)睽違4年終於出新專輯。(圖/福茂提供 , 2017.10.0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