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韋德夢回巔峰 22分鐘拿下20分

▲Dwyane Wad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Dwyane Wad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NBA季前熱身賽於本(7)日繼續進行,在騎士主場迎戰溜馬的比賽,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雖然依舊缺席,但是他的好兄弟「閃電俠」Dwyane Wade(韋德)本戰重現昔日身手,僅出賽22分鐘,就高效的以14投10中砍下20分,不過可惜除了他、Jae Crowder以及Derrick Rose,其他隊友發揮並不理想,讓騎士最終以101:106不敵溜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James此役因為腳踝扭傷繼續缺席,但是新加入的Wade和Crowder,在本場都有優異的發揮。尤其是Wade,今晚多次靠著靈活的腳步,殺入敵方禁區暴扣,讓人不禁回憶起過去在熱火那迅如閃電的身影。

而Crowder也沒有辜負球團對他的期望,他本戰多次埋伏在外線得手,三分球6投3中、得到17分,同時還有6籃板、2助攻的表現,讓騎士球迷見識到他全面的身手。

不過溜馬今天也是來勢洶洶,在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,硬是在第4節打出28:16的攻勢、成功逆轉戰局,最終以5分差在客場取勝。

溜馬「帥哥前鋒」T. J. Leaf本戰10投6中、包括三分線5投4中,得到全場次多的18分;而本季改披溜馬戰袍的Victor Oladipo,則是拿下了14分、另外還有5助攻,擔任起穿針引線的工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