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爆將退出AV界 有意從良改當韓國偶像

▲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,似乎有意退出AV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▲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,似乎有意退出AV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「SKE48」團員三上悠亞擁有F奶火辣身材,自從轉戰AV界後好評不斷,還受封「成人界新任女帝」。日前三上出版全裸年曆寫真,隨即開出紅盤,而她也於推特釋出多張上空清涼照來感謝粉絲,但有傳言指出,三上將循著蒼井空的步伐,要退出AV界改當韓國偶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三上悠亞時常於社群網站透露喜愛K-pop,偶爾也會模仿韓國女團大跳辣舞,使得韓國粉絲激增,知名度大開。近日三上透露將會進軍韓國演藝圈,希望明年能以K-pop偶像的身分出道,看起來頗有仿效前輩蒼井空從良之意。

▲三上悠亞擁有F奶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推特,2017.09.17)

蒼井空於今年初在推特上表示:「不再具有AV女優的身分。」宣告正式引退AV界,並陸續接拍電影戲劇等,近日還擔任《變形少女》的聲優,轉型之路可謂相當成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