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賽/南韓公布亞冠賽名單 沒使用外卡名額

▲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職棒公布11月亞冠賽25人名單,總教練宣銅烈沒有使用3個外卡名額,並表示,其實原本亞冠賽設定為U23,是因中華職棒反對才改為U24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宣銅烈表示,原本亞冠賽設定為U23(23歲以下)參賽,但因台灣選手層較薄弱,而改為U24,另外開放3名不受限制的外卡名單。

先前日本就宣布不會使用外卡,南韓公布陣容,同樣沒有使用3名外卡,「我決定跟進日本,讓年輕選手發揮。」宣銅烈說。

而中華隊亞冠賽25人名單,將在明天上午由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,以及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一同公布。

南韓國家隊25人名單:

投手(12名):金潤東、林起映、金明信、咸德柱、李珉鎬、張現植、具昌模、朴世雄、朴晉亨、張必峻、金大鉉、沈載敏。

捕手(2名): 韓承澤、張勝賢。

內野手(6名):崔元準、柳志赫、朴珉宇、金河成、河周錫、鄭炫。

外野手(5名):金星旭、羅炅珉、李政厚、安益勳、具滋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