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賽/陽岱鋼、王柏融合體 日媒點名中華隊兩大刺客

▲王柏融助猿隊封王(圖/吳政紘攝)
▲王柏融助猿隊封王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隊昨在台南球場擊敗統一獅隊,確定搶下下半季冠軍,外野手「大王」王柏融5局上轟出2分砲最為關鍵,而他也將代表中華隊拚戰亞冠賽,跟陽岱鋼等人被日本媒體《報知體育》點名為中華隊兩大刺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陽岱鋼今年在日職打擊率2成64,9轟、33分打點,而他因為下半身傷勢,直到6月才正式復出,不過巨人隊今年球季以第四名作收,他也正在進行秋訓。

過去陽岱鋼、王柏融曾在世界12強賽事「合體」為中華隊出征,亞冠賽給了這兩位不同世代的選手有了交流機會,甚至可以說,陽岱鋼是帶領這些「學弟」往東京奧運之路邁進。

王柏融連續2年打擊率超過4成,去年還有200安的超級表現,今年則是打擊率4成07、31轟、101分打點,178支安打,收下中職史上首位本土球員四冠王的殊榮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