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季後賽考慮不帶主力球員 中信兄弟怎麼了?

▲中信兄弟林智勝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)
▲中信兄弟林智勝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將前往屏東進行季後挑戰賽前的最後訓練,並且進行模擬賽,不過現在傳出主力球員林智勝、王勝偉、蔣智賢、張正偉等人可能不會被帶入一軍參加訓練,這也意味著中信兄弟內部似乎在進行一些化學變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季中信兄弟在洋教頭史耐德帶領之下,以53勝64敗3和作收,無緣在下半季封王,還好靠著獅隊輸球,才有季後賽可以打。

然而中信兄弟傷兵不少,本季陳子豪、「恰恰」彭政閔、張志豪、林智勝、蔣智賢、陳鴻文等都出現傷痛困擾,只好從二軍大量啟用新人球員。

當然中信兄弟也有曾陶鎔、詹子賢等重砲崛起,但若考慮到季後賽強度跟經驗部分,史耐德其實可以考慮讓林智勝等人回到一軍陣中。

別忘了去年中信兄弟在「恰恰」彭政閔等好手帶領下,還在季後賽前2戰有驚人演出,但現在恰恰也因傷休養,能否健康出賽也要評估,中信兄弟能否在20日跟獅隊開打的季後挑戰賽中,重新拾回球迷的信心,恐怕還要靠團隊打出態度才有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