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生死戰泰勒再度開轟 國民3分領先小熊

▲Michael A. Taylo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Michael A. Taylo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國聯季後賽,繼昨天在關鍵第4戰轟出滿貫砲後,國民外野手Michael A. Taylor(泰勒)今天(13日)又從小熊先發投手Kyle Hendricks手中敲出3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4:1的領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昨役在8局上,小熊牛棚出現問題,先是Jon Lester開始出現疲態,接手的Carl Edwards Jr.又控球不穩,在滿壘的情況下,終結者Wade Davis面對Taylor被敲出滿貫砲,一棒將比數給完全拉開,最終國民贏下重要的一場勝利。

而小熊此戰一開始雖然就靠著Anthony Rizzo的滾地球打回首分,但之後國民很快的展開攻勢,先是Daniel Murphy敲出陽春彈,之後在一、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Taylor再度將一個吊高球給掃出全壘打牆外,讓球隊超前比數到4:1。



算上昨天最後一個打席,Taylor連兩打席都開轟,灌進7分打點,成為球隊該系列賽的打點王,恐怕是一開始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