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報報/王麗坤、高以翔《情遇曼哈頓》為夢想打拼

▲王麗坤、高以翔《情遇曼哈頓》今(13)日上映。
▲王麗坤、高以翔《情遇曼哈頓》今(13)日上映。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由著名導演李巨源執導、王麗坤、高以翔、李媛等主演的2017愛情電影《情遇曼哈頓》今(13)日正式公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新華網報導,《情遇曼哈頓》以「戲中戲」的獨特方式,講述了在繁華時尚的紐約,幾位年輕人勇敢追求夢想、收獲愛情的故事。試鏡不斷受挫的紐漂演員白淇(王麗坤飾)終於得到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─百老匯《木蘭歌劇》徵選女一花木蘭,然而「驚喜」也接踵而至,她要面對的競爭者,居然是和她有過「數吻之緣」的宋葦東(高以翔飾)。兩個同樣夢想著登上百老匯舞台的草根紐漂狹路相逢,一場「no diss,no love」的浪漫愛情也開始慢慢滋長。

片中主演王麗坤接受採訪時表示,出演該片最大的挑戰就是用英語表演舞台劇。而高以翔則認為,影片中的角色與自己的人生有些相似:「不管什麼工作都是拼命努力,堅持完成,希望能收獲更好的成績。」

※本文轉載自花生網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