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新聞TOP5》福原愛產女 江宏傑正式升格當老爸

▲福原愛(右)、江宏傑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,2017.03.29)
▲福原愛(右)、江宏傑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,2017.03.29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桌球/福原愛今產女 江宏傑正式升格當老爸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台灣媳婦」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13日上午產下女嬰,老公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也開心在旁陪伴,而福原愛已經開始嘗試餵養母乳,兩人都開心成為新生兒爸媽。

藍委逼問中華民國疆域 賴清德嗆:難道我管得到習近平?

立法院13日進行總質詢,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以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關係條例,詢問行政院長賴清德中華民國領土的範圍;賴清德面對追問,一開始並不願意正面回應,但賴面對追問最終仍忍不住說出,「這很簡單,難道他當行政院長管得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嗎?這已經超過現實!探究這個問題只是呈現台灣社會的分歧,沒有意義。」

共伴效應驚人狂降豪雨 宜蘭基隆二級淹水警戒

受到輕颱卡努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形成共伴效應影響,經濟部水利署13日下午針對宜蘭縣大同鄉及基隆市七堵區發布二級淹水警戒。

陸戰隊實彈演習 民眾疑遭T91步槍流彈誤傷送醫

海軍陸戰隊13日晚間證實,陸戰九九旅12日0600至2100時,假林園靶場實施T91步槍實彈射擊訓練課目。復於1700時許接獲林園分局大林派出所查詢,侯姓民人於林園大林煉油廠內(距靶場約1.5公里)遭流彈擊中,子彈卡於右肩鎖骨,由小港醫院取出,經警方初步研判疑似5.56公厘步槍彈。

打臉白雲「只是朋友」說法 Nana親上火線哽咽澄清

現年46歲的白雲在8月時與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(Nana)交往,近日爆出白雲其實還有另一名女朋友邱小姐,Nana間接成了小三。為此白雲還開直播,透露9月底早與Nana漸行漸遠,更說:「我心太軟,不好意思跟妳說別再當情人,自己感受不到嗎?」而Nana稍晚受訪時,則駁斥白雲「漸行漸遠」的說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