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年兵團」再發威 何妤玟對「他」抱緊處理

▲何妤玟逮到機會,示範緊抱孫協志。(圖/中視提供 , 2017.10.14)
▲何妤玟逮到機會,示範緊抱孫協志。(圖/中視提供 , 2017.10.14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何妤玟參加《飢餓遊戲》一周年特別企畫,與班傑、陳大天、賴薇如、季芹、成語蕎以及筱蕾一起到墾丁錄影。幾個「少年兵團」的固定班底齊聚,讓網友笑稱「中年兵團」。節目進行「抱抱大獵殺」遊戲時,何妤玟逮到機會,立刻對孫協志「抱緊」處理,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抱抱大獵殺」遊戲一開始,何妤玟難得可做「示範」,立即抱緊孫協志。孫協志一開始還大方地說,「來吧!」沒想到一抱完,他立刻改口,「妳幹嘛貼我那麼緊啦。」整個人看起來快崩潰。不過,隨後表示,要讓季芹跟班傑抱抱,現場所有人高舉雙手贊成,正牌老公王仁甫在一旁直冒火。

▲季芹與班傑擊掌,王仁甫吃醋。(圖/中視提供 , 2017.10.14)

該關卡任務為男生(即穿男裝者)抱女生,若抱到女生或女生逃脫都可得到一分。季芹一開始就怕被抱到,死命逃跑,沒想到王仁甫愛妻心切,緊跟老婆身後,更怕她被其他男人抱到,乾脆大喊,「我不能讓其他男人靠過來!」整場遊戲,他死命追著季芹不放,堪稱甜蜜二人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