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提前開溜? 湯普森疑似翹班看球

▲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金州勇士隊當家射手Klay Thompson(湯普森)遭爆料在比賽還沒結束時,就偷溜出球場,出現在華盛頓州內的一座橄欖球場中,也引起外界的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日前對上國王的比賽中,勇士讓大將Kevin Durant以及Draymond Green輪休,而Stephen Curry和Thompson也分別僅打了半場,就不曾再出賽。

該場比賽直到10點10分才到終場,不過有球迷拍到一張照片,表示Thompson的人在10點40分時就已經在橄欖球場了,而兩地往返至少要20分鐘以上,算上盥洗時間,Thompson若在比賽結束前都一直都在球場內,那就不可能準時到達那裏。

雖然這只是一場熱身賽,但是Thompson的行為也已經引起網友們的討論,有人認為他這樣缺乏職業道德、很不應該,但也有人表示目前還沒開季,他既然已經休息了,做自己愛做的事也無傷大雅。

Klay Thompson該場比賽上場不到20分鐘,拿下9分、6助攻、1籃板、1抄截的成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