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睽違29年進世界大賽 只差最後一哩路

▲達比修有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達比修有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季後賽正如火如荼地開打,國聯冠軍戰競爭激烈,小熊隊連續2場都是以3分差落敗,道奇隊只要再贏2場就可以晉級,道奇隊將有機會睽違29年再度挑戰奪冠之路,也是繼1988年Kirk Gibson轟出洛杉磯運動史上最難忘的全壘打後,再度闖進世界大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道奇隊這兩場比賽都是後來居上,可看出他們的韌性,尤其是球季賽表現亮眼的新秀Cody Bellinger與32歲中生代好手Justin Turner聯手出擊,最後Justin Turner轟出再見全壘打,也是相當戲劇化的結束。

道奇隊將休息一天後,18日出戰小熊,這回跑到芝加哥,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小熊隊將遭遇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他能否幫助道奇先聽牌,就看臨場表現與隊友是否相挺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