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單親媽虐打智障童  拖進電梯施暴還扯髮撞牆

▲誇張!單親媽虐打智障童,拖進電梯施暴還扯髮撞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誇張!單親媽虐打智障童,拖進電梯施暴還扯髮撞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雅區一處社區內,發生有女童多次遭朱姓單親媽媽施暴虐打,甚至被拉扯頭髮拖進電梯撞牆、打罵,讓附近鄰居不忍直視,擔心女童會因此遭遇不測。社會局曾上門訪視,卻僅以管教不當草草了結,直到昨(16)日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社會局才認為朱女的粗暴行為已涉兒虐,目前已將受虐女童緊急安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朱女帶著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女童在該社區租屋一年多,虐打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爆發,鄰居和女童就讀的國小校方都曾看不下去報警處理,警方也依程序通知社會局,列為高風險家庭,但朱女人前人後兩個樣,社工輔導後仍沒有改善,過沒幾天又傳出女童挨打。

鄰居指出,最慘的是在本月13日,透過監視器畫面可見,朱女當時狠狠抓起女童頭髮將她拖進電梯,甚至猛力一甩讓女童一頭撞上電梯內牆,接著朱女開始邊打邊喊罵「出去啊!我不認識妳,妳是誰,妳來我家幹嘛!」最後又硬扯女童頭髮把她拖出電梯拉回家。

社會局家暴暨性侵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,過去家訪時,朱女強調對女童的基本需求提供沒有問題,還哭訴自己要工作又要帶孩子,在沒有親友的幫忙下身心俱疲,一席話讓社工聽了好心酸,便出面替她跟鄰居溝通。怎料昨監視器畫面曝光,經證實後確定影片中的施暴女子就是朱女,並認定涉兒虐事實,才緊急將女童帶離安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