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給球員尊重? 經紀公司與中信兄弟都沒說清楚

▲中信兄弟發表聲明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▲中信兄弟發表聲明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14日發表聲明,強調「紀律」、「團隊」,因此不帶經典賽「五虎將」林智勝、王勝偉、蔣智賢、張正偉、鄭達鴻等人進季後賽,但今(17日)前四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寶悍運動平台,也並未說明「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只強調「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,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」,這點似乎欲言又止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就在中信兄弟爆出可能不帶主力球員進季後賽後,不少多方揣測都出現,有的影射球員私生活,也有網友把在日本遇到林智勝的照片放在網路上等,各種謠言滿天飛。

但實際上,經紀公司跟球團都還是沒有正面針對「球隊紀律」、「團隊」正面說明,到底球員有何不妥?

其實球團還是可以用「不符戰力」的方式直接跟球迷報告,就看球隊未來如何應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