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潤東遭大陸導演辱罵霸凌 坦言每晚哭著睡

▲何潤東透露自己曾被霸凌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,2017.10.17)
▲何潤東透露自己曾被霸凌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,2017.10.17)

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

演員何潤東今(17)日和楊晴以及網紅HowHow出席兒福聯盟舉辦的「我有我的霸免權」,現場何潤東透露剛從歌手轉戰戲劇,在大陸拍戲時被導演為了罵而罵,就連受傷也遭到嘲諷,讓他心裡相當受傷,「這就是所謂的霸凌」他坦言當時「幾乎每晚都哭著入睡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他透露某次拍武打戲手意外受傷裂開流血,卻被導演以「沒光了還止什麼血?」羞辱,他認為這種「為了罵而罵,就是霸凌。」每天受到言語霸凌的他每晚幾乎哭著睡覺,更曾想過退出演藝圈。他慶幸自己走過來了,如今能把心中的痛講出來,他覺得是件好事;目前身兼導演、編劇及演員的他,也相當注重演員的心理狀態。

▲何潤東(右二)與楊晴(右)以及HowHow(左)出席「我有我的霸免權」記者會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,2017.10.17)

▲何潤東(中)與楊晴(右)以及網紅HowHow出席「我有我的霸免權」記者會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,2017.10.17)

▲何潤東(前)現身力挺反霸凌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,2017.10.1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