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成淫師樂園?人本基金會抗議校方包庇

▲人本基金會在校門口高舉「要解聘」、「淫師止步」等抗議牌子痛批校方包庇。(圖/記者陳宗傑攝,2017.10.17)
▲人本基金會在校門口高舉「要解聘」、「淫師止步」等抗議牌子痛批校方包庇。(圖/記者陳宗傑攝,2017.10.17)

記者陳宗傑/屏東報導

屏東某國立高中6月遭投訴舉發潘姓女老師對多名女學生性騷擾,不料今(17)日再度遭到爆料校內另一名黃姓男音樂老師,涉及與校內至少兩名女同學有不當言行及舉動,接連傳出性平事件引發非議,今日上午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前往該校門口抗議,南部聯合辦公室主任張萍痛批「師師相護」,根本是包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人本基金會今上午召開記者會,控訴音樂男老師有不當行為,包括在教室內讓女生坐大腿擁抱,和學生嘴對嘴餵食,甚至與女學生兩人鎖在音樂教室內,經學生敲門,仍不肯開門,戶外教學期間跑進女學生房間有親密舉動,還會對學生傳曖昧訊息。該師還疑向同事炫耀跟女生的關係,並指對方主動,完全不避諱的公開行為,事後校方只有記過處分,更沒有被解聘。

▲學校秘書廖漢忠說明事件調查工作,所有處置將以上級核淮做最後的決定。(圖/記者陳宗傑攝,2017.10.17)

全案曝光後,校方性平會已對潘姓女老師停聘,黃老師卻沒有被停聘;調查後只有記過送國教署備查而已,雖已解除班導師身份但仍在校內任教,人本批評校方包庇縱容男女淫師;對此,校方解釋,兩位老師案件都是依法行政,在4個月內完成調查工作,9月已通報處置,對學生也進行輔導,目前等待國教署審核來作後續處置。

▲遭爆性騷女學生的高中男師任教多年,同時兼任班級導師及管樂社團指導老師。(圖/翻攝自網路,2017.10.17)        

張萍表示,該學校新成立10幾年,大都是以年輕教師居多,且地點位於偏鄉,前不著村後不著店,卻接連傳出性平事件,且是公開、不避諱進行,校方卻視若無睹,甚至形成一股歪風,完全沒有任何警惕。學校到底要包庇淫師到什麼時候?無辜的學生們怎麼辦?她已檢舉提報教育部應專案調查整頓該校歪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