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法官完全復活 助洋基6:4主場逆轉戰局

▲「法官」Aaron Jud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「法官」Aaron Jud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上一戰成功奪回一勝的洋基,今天(18日)繼續在主場迎戰太空人,靠著強打「法官」Aaron Judge以及Gary Sanchez加起來貢獻5分打點的情況下,他們在8局下成功打進4分、逆轉戰局,最終以6:4擊敗對手,將系列賽扳成2:2平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雙方此役前5局陷入投手戰的泥沼,此都無法突破對方先發投手的投球,不過這個局面在6局上被打破,George Springer和Jose Altuve接連獲得保送,Josh Reddick又因為捕手妨礙打擊獲得上壘,太空人無人出局攻占滿壘。

雖然之後的Carlos Correa遭到三振,但是Yuli Gurriel卻擊出了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一棒打破了兩隊無得分的僵局,讓太空人取得3分的領先。



7局上,太空人攻勢再起,Marwin Gonzalez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,之後Brian McCann的打擊又造成了對方二壘手Starlin Castro的失誤,讓壘上跑者攻得第4分。

不過洋基不願意這麼輕易的就丟掉主場的勝利,在下一個半局,先是重砲Judge挺身而出,敲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,開啟洋基本戰的攻勢。接著Didi Gregorius敲出三壘安打,之後Sanchez敲出高飛犧牲打,將比數給追成2:4。



8局下,洋基從後段棒次開始上場打擊,但是他們延續上一半局的氣勢,Todd Frazier和Chase Headley都敲安,也逼出了太空人的終結者Ken Giles。

不過Giles這一戰的狀況不佳,先是讓Brett Gardner擊成滾地球、先打回1分,之後面對Judge又被掃出關鍵二壘安打,讓洋基追平比數。而且接著Gregorius和Sanchez也都敲出安打,讓洋基在該局瘋狂灌進4分,反倒以6:4取得超前。



9局上,洋基派出終結者Aroldis Chapman上來關門,他也不負眾望的抓下3個出局數,替球隊以2分差拿下比賽。同時洋基也自2003年的美聯冠軍戰之後,再次完成落後4分之後逆轉的比賽。

洋基在上一個系列賽逆轉印地安人,而且他們也是在系列賽0:2絕對落後時連贏3場晉級,不但讓人見識到他們高昂的團隊氣勢,也讓他們之後在逆境中更有經驗來面對之後的比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