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力挺宋家豪 陳冠宇:我討厭軟銀

▲ 陳冠宇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10.18)
▲ 陳冠宇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10.18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我國旅日好手宋家豪效力的樂天金鷹隊,在季後賽首輪擊敗西武獅、晉級到下一輪,接著將要和軟銀來爭奪日本一的門票。而前輩陳冠宇今天也聲援小老弟,希望他能順利晉級,因為自己「最討厭軟銀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冠宇笑說自己打軟銀都打不贏,所以希望樂天和宋家豪能幫自己和球隊出口氣。至於為什麼樂天碰上軟銀總打不好,陳冠宇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,可能就是球風相剋,他們對左投一項都打得很好,所以像是菊池雄星這樣的強力左投對他們也討不了便宜。

再加上球隊調度一向是輪值輪到誰就由誰上,沒有因為對戰成績而選擇故意避開對手的傳統,所以自己還滿常碰上他們的,但戰績總是勝少敗多。

而對於學弟宋家豪今年在季後賽的好表現,陳冠宇認為他實力本來就不錯,其實只是在等待一個機會而已。另外也誇他,能在季後賽那麼緊張的時刻,上場中繼無失分真的很不容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