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塩見貴洋6局失1分 樂天扳平戰局

▲樂天投手塩見貴洋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▲樂天投手塩見貴洋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在季後賽首輪擊敗西武的樂天,今天(18日)延續晉級氣勢,本戰靠著先發投手塩見貴洋6局失1分的好投,以及3發關鍵的陽春砲,終場以3:2擊敗軟銀,系列賽中成1:1平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軟銀此役派出右投東浜巨上場先發,他此役投得並不差,5又2/3局的投球僅被對手敲出3支安打,但是3發都是全壘打,茂木榮五郎、Japhet Amador、Zelous Wheeler等3人各敲出1發陽春彈,幫助球隊取得3:0的領先。

而樂天先發塩見貴洋今天前5局都沒有讓對手雷池一步,直到第6局才被今宮健太給轟出1發陽春彈,不過整體內容相當優異,6局只被敲4安,送出6次三振,只丟掉1分,完成優質先發內容,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。

7局下樂天換上Frank Herrmann上來投球,但他狀況不穩,在被內川聖一敲安,又保送了松田宣浩後,就被教練團換下場,由高梨雄平接手。而後者上場後也順利讓長谷川勇也敲出雙殺打,結束掉這個半局。

在這之後樂天讓勝利組牛棚上場關門,福山博之和松井裕樹兩人投完2局,雖然松井被老將内川聖一敲出1發全壘打,但最終還是替球隊守下重要的一勝,樂天將系列賽追成1:1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