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田中將大季後賽無敵 洋基主場6連勝取得聽牌

▲田中將大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田中將大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太空人和洋基在美聯冠軍戰的第5戰,洋基在前兩戰打線回魂後,此役包括「法官」Aaron Judge和鐵捕Gary Sanchez都有關鍵長打的演出,在加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投出7局8K無失分的表現,力壓太空人王牌Dallas Keuchel,最終也帶領球隊以5:0拿下重要一勝,系列賽取得3:2的聽牌優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至關重要的「天王山之戰」,洋基在主場展現強烈氣勢,而先發投手田中將大,繼續維持他本季季後賽相當好的狀況,前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沒有讓對方打線攻得任何分數,表現相當搶眼。

而洋基打線此役也展現他們適時一擊的能力,Greg Bird在2局下的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;3局下,完全復活的Judge掃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助球隊添得第2分。



5局下,Chase Headley敲出安打,Judge獲得保送,Sanchez、Didi Gregorius連續2支安打都帶有打點,讓球隊將領先擴大到4分。7局下,Sanchez再補上1發陽春彈,將比數改寫為5:0。

而田中在獲得隊友的火力支援後,也越投越帶勁,最終繳出7局僅被敲3安打,並送出8次三振的投球內容,季後賽3次先發通通都是優質先發,退場時保有勝投候選人的資格。

8局上,洋基開始換上牛棚應戰,Tommy Kahnle撐完最後的2局,聯手田中完封太空人,洋基在0:2落後回到主場後,取得驚人的3連勝,今年季後賽主場戰績6勝0敗,表現十分驚人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